网站地图
回复方式:   回复条数 
间隔时间: 分钟
日期限制:
专属论坛:情感交流 
心灵的历程犹如一条小溪,流淌过鲜花环绕的邪拿哦牟┱嫫教▅【叮苍馐芄呈淖璧玻恳桓鋈说男闹卸加幸恍┪薹ㄈサ纳撕郏残碚饩褪浅沙ぶ械乃暝拢奂洌甑拇竺乓研煨煜蛭夜乇铡;匾渫拢锌嘤欣郑锌模猩幸患氯梦壹且溆绦拢谀俊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故事从此开始

时光飞逝,回想起2018年9月23日,那天是周日,是中秋节的前一天,在家休中秋节假期的我很是懒惰,家务不想收拾,而且还睡懒觉,老妈很是不满意,我知道那天早上注定是一个充满“战争”的早晨,一大早就到我的房间说到:“赶紧起床,你看家里乱的,赶紧收拾收拾”,沉睡中的我并没有理睬老妈的话,妈妈见我还在沉睡便走开了,过了一会,老妈又进来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,不耐烦的我的直接大声说出了“我不干!”这三个字。我妈生气的说道“那就和你爸出车去吧!”。我便又继续睡了。附上一张2015年的照片吧
0人参与
查看更多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过了一个小时左右,我的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,我缓慢的把手机拿过来,一看屏幕上来电显示的是老孫,心想老爸不是去出车了嘛,给我来电话能有什么事情,我接起了电话,他说道:“我今天有事情,提出货以后,你在停车场等着我,替我去一趟平度”。我便答应了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2# 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 12:3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澳门赌博官方|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接完电话后,我便起床洗漱,洗完简单吃了一些早餐,便骑上单车向停车场去,我家离停车场不远,骑单车20分钟就到,大约9点,我就到了停车场,9月份的青岛不冷不热,我便没有上小车上休息,只是在停车场的洗车那边,接了一些水,给我的单车简单的洗了一个澡,大概一个小时,我便擦完了单车,心想着来吧应该快到了啊,怎么还没来啊?我给我爸打了电话,说:“你们怎么还没到呢”我爸说:“刚才路上出了点小故障,估计半个小时就到了,你先耐心的等等吧”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3# 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 12:3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澳门赌博官方|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我玩着玩着手机,一看45分钟过去了,怎么还没来呢?说好的半小时就到,我的心里有点担心了,我又一遍电话给老爸打去,老爸说:“今天去不了平度了,车坏在赵家小庄这边,动不了了,你先回家吧”从爸爸焦急的语气中,我仿佛的感觉出故障可能挺严重的。我想,我不能回家,我得去看看是什么情况,或许能帮得上忙呢。就这样我便骑上单车,听老爸说位置也不是很详细,我到了那边就一直在找车,由于那条路行驶更多的是小车,所以橙色天龙的辨识度很高。看到车后,我便向天龙的方向去了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4# 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 12:3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澳门赌博官方|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到了车旁边,我上了车,发现爸爸不在车上,我问我家的司机说:“叔,我爸去哪了?”他回答道:“去北外环找修理工了”,然后我又问:“叔,车出什么毛病了”,他回答道:“咱也不知道啊,跑着跑着,突然熄火了,然后就没法启动了”。
我在车上坐了会,一看太阳,都中午了,心想得给司机去买点吃的啊,我又骑上单车,到了一家排骨米饭的馆子,给司机买了一份排骨米饭打包後,又给他带到车上。(这里插一句题外话,当司机是真的没压力。车坏了有老板、车出事故还有老板,反而车老板就不是这样了,什么事情都得操心),不一会我爸带着修理工来了,我爸看到我说:“不是让你回家嘛,你怎么来了”,我说到:“回家也没什么事情做,来这还能帮帮你啥的”我爸也没多说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5# 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 12:3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澳门赌博官方|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修理工检查了一圈,只是说起动机坏了,那只能换个起动机了,本来很简单的换个配件的问题,却因为没有天龙这款配件耽误了时间,没配件只能修了,修完了大约是下午4点,因为抛锚的地方里司机家很近,再加上司机今晚过生日,老爸便让他先回家了,老爸开着天龙也往停车场走了,见天龙慢慢的开走,我也就没啥心事了,也骑着单车回家,回到家,妈妈便做好饭了,饿了一天的我,也没等老爸到家就先吃了饭,吃完饭,老爸还没回来,我纳闷道,也不至于这么慢吧,不一会老爸的电话给我打来了:“你打个车来北外环”,接完我感觉车好像又坏在路上了,我便下楼打了个车出发了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6# 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 12:3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澳门赌博官方|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10分钟就到了,我看见了天龙,打着双闪灯停在路中央,像是一条“打了败战的龙”,出租车停到路边,我走过去上了车说:“这是怎么了?”老爸说到:“水温表温度很高,车子没劲,八成是发动机拉缸了”。我心想这次得大搞了,天龙的后面,是爸爸的小车,隔着天龙大概50米左右,也开着双闪停在路中央扮演着“路障”的角色,只有水温降下来才能一点点的把车往前开,由于车里着停车场很近,我们俩开着小车,用尿素桶把水灌满,给天龙降温,之前见过在路上抛锚的卡友,但是怎么也没想到这次轮到我们,而且还是在晚上,我心里委屈极了,就在路中央,我把车驾驶室支起来,老爸就在上面往发动机缸盖上浇水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先能把车开到停车嘲拿哦牟┱嫫教▅【托辛耍沽沟乃乖诟赘巧系哪且凰布浞路鹁拖窳芩渤邓频模灼掖业钠穑驼庋颐前殉狄徊讲降耐翱钡娇揭桓龊炻痰坡房凇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7# 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 12:3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澳门赌博官方|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本想着到了路口了,离停车场也就20米左右了,本一是看到了希望,没点到“龙哥”又给我们爷俩开了个玩笑。车子水温太高,启动都启动不起来了,用水降温都不好用了,打了几次火,没想到电瓶却没电了,我爸只好去找电工拉备用电瓶,我一个人在路口,守着一个大铁家伙,心里是真的害怕,几分钟后,我爸把电瓶拉了过来,连上了正负极之后,点了3把火才着车,起步的时候也是很困难的,一抖一抖的,没想到走了10左右后,还没过路口,“龙”就瘫倒了在地上,偏偏停在了路口中央,电工说:“快叫拖车吧,再这样下去,发动机就完了”。就这样只能叫了拖车,当时是晚上23:30了,这么黑的夜晚,我一个人和一个大铁家伙在十字路口中央,心理是真的害怕,但是没办法,谁让这是自己家的买卖呢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8# 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 12:3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澳门赌博官方|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过了一会拖车来了,拖车师傅们,把我受伤的龙固定在拖车勾上,拖了接近10米就到停车场了,我们到停车以后,把满载货物的挂车摘了下来,满载下的支腿真的很沉,我们摘完挂车之后,拖车就拖着车头往修理厂去了,我和老爸开着车在后面跟着被拖着的天龙,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,甚至想哭,就这样拖了大约3公里的路程,拖车费1200,车就这样的交给修理厂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9# 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 12:3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 澳门赌博官方|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
我与老爸回到家后是晚上12点半了,吃了点面包 就去房间里了,脑海里想着白天的一幕一幕,心里很是委屈。那晚上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养车人的不容易。
这一晚上的经历,让我终身难忘……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
友情链接:牛牛游戏-牛牛游戏网-牛牛游戏官网  澳门新濠天地平台官网  澳门美高梅官网_澳门美高梅网址_澳门美高梅网站  AG电子平台|AG电子游戏官网  澳门永利娱乐-官方平台  澳门银河_澳门银河娱乐官网  365bet体育-365bet赌场网站  澳门金狮美高梅_美高梅官网  澳门体育|官方投注|比分竞猜  真钱棋牌|真钱棋牌网址|真钱扑克网址  MG电子游戏-MG电子游戏平台-MG电子游戏官网  澳门真人|赌博网站  真钱官网-真钱网投-澳门真钱娱乐  澳门老葡京_老葡京赌场  澳门太阳城官网  体育投注-体育平台  澳门贵宾厅官方网站  太阳城|澳门网址  澳门永利会|永利酒店|永利开户  金沙娱乐场-官方网站  澳门永利官网-澳门永利网站-澳门永利网址  澳门赌博网址|澳门赌博官方网站  美高梅官网-赌场平台  威尼斯人官网-澳门威尼斯人网址  皇冠炸金花_皇冠集团  足球外围|足球滚球技巧  澳门赌博网址_澳门网投网站  沙巴体育官方网站  澳门葡京网址-澳门葡京官网  澳门威尼斯官网-澳门威尼斯人网址